法國法拉利公司Serge Ferrari

高品質帆布

具備阻燃、隔熱、隔音、抗菌、防黴、防水、防油、防污、防塵、耐磨等功能。獨特專利技術,保持帆布更長久的穩定性,均勻的空密度分佈,使帆布更具優美質感,改善採光環境。

超高品質專利技術

採用Serge Ferrari公司的最新專利技術,在帆布的編織和塗層,即使在受力情況下也不發生變形,下垂,褶皺,凹陷,具有保持尺寸恆久穩定的獨特特點。即使在受暴熱情況,纖維也不會變形。而纖維經過特別處理及塗層保護,因此具有超強使用壽命。

多用途耐用

面料由新一代高強度聚脂纖維製成,編制後的帆布擁有完整的高性能複合材料塗層(抗塵,抗紫外線,抗老化等),光滑平整,不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,具有極強的抗污染效果。除此之外帆布還具備阻燃、隔熱、隔音、抗菌、防黴、防水、防油、防污、防塵、耐磨等功能。獨特專利技術,保持帆布更長久的穩定性,均勻的空密度分佈,使帆布更具優美質感,改善採光環境。

廣泛採用

帆布廣泛用於民用、交通、能源、環保、建築、搶險救災等領域,用Serge Ferrari公司柔性複合材料製作的帆布,更是帆布中的臻品。可直接安裝室外,抗風,雨,雪,抗曝曬和抗各種惡劣氣候。對溫度變化不敏感,不產生變形。能抗各種溫度和惡劣氣候,即使在極為低溫的情況下。溫度適用範圍從零下-30度至80度均可使用。防水,不會吸水,沒有霉變和細菌滋生的可能。輕柔、耐用、可回收,是Serge Ferrari公司柔性複合材料製作的帆布的獨特屬性。建築師和設計師們利用輕柔特性,創造大膽的形狀和體量設計,除此之外,還能節約材料及減少能源消耗。輕柔耐用可回收的帆布保持了長期的品質穩定特性,確保了用戶的舒適和安裝安全。

現貨供應,歡迎查詢

SHUI CHEUNG IS THE DESIGNATED DISTRIBUTOR OF SERGE FERRARI IN HONG KONG